林芯儀驚遇空中意外 目睹乘客「翻白眼昏厥」

▲林芯儀(右)出國度假遇上空中驚魂。(圖/解碼音樂)
▲林芯儀(右)出國度假遇上空中驚魂。(圖/解碼音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林芯儀預計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專輯,開工前她赴瑞士度假,中途還獨自一人飛往德國半日遊,沒想到,在搭機返回蘇黎世的飛機上,竟遇到隔壁乘客突然翻白眼昏厥,讓她嚇出一身冷汗,為不引起騷動,她冷靜地按鈴叫空服員前來處理,經歷此事,讓她頓時有種珍惜當下的體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芯儀走訪蘇黎世,登上馬特洪峰欣賞雪景。(圖/解碼音樂)

林芯儀透露,當時在飛機上,她隔壁坐著一位約莫與自己同齡的男子,對方喝了一口空姐給的飲料後,下一秒竟突然翻白眼,接著身體癱軟直接昏厥在座位,全程目睹的她嚇到狂冒冷汗,當下迅速地按了服務鈴,並小聲告知空服員男子狀況,空服員緊急處理後亦感謝她的機警反應,雖然不確定男子後來是否無恙,但林芯儀衷心祈望對方平安沒事,也更能體會珍惜當下的意寓。


▲林芯儀在柏林圍牆留下倩影。(圖/解碼音樂)

嗓音渾厚、收放自如的林芯儀,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金曲,如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等一個人〉、《冰雪奇緣》台灣版插曲〈Let It Go〉等,其中〈等一個人〉YouTube觀看次數更突破7千萬,好成績讓多歌迷聲聲呼喚偶像新歌,對此,林芯儀表示,旅行結束後將專心投入新專輯錄製,希望盡快以新歌與喜愛她的粉絲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