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選2020 朱立倫:他跟我說過最重要是把市長做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選總統聲勢最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四月不會去領表,要完成市長任期,黨內最早表態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1)日表示韓曾對他說,「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市長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態不參選總統,記者問朱立倫即使韓國瑜不領表,還是有被徵召的可能,朱立倫回應,國民黨要推出最強候選人,黨中央有考量,但每一位有意參選的人都要讓自己變成最強,變得更好,韓國瑜是他們的學習目標。

朱立倫在最新的網路民調中,如果是「蔡朱柯」三強對決,朱立倫以34.3%領先柯文哲的33.8%、蔡英文的21.9%,扭轉先前落後柯文哲的劣勢。對這份民調朱立倫則表示柯文哲是很有政治實力的市長,他仍要不斷努力,「我沒有擔任任何公職、黨職,沒有舞台的狀況之下 我們只有靠一雙腿、一雙手,不斷努力,尤其我們要提出好的政見、好的政策,讓民眾有感才是最重要」。

日前朱立倫曾說要加強網路聲量,記者追問他有沒有感覺聲量提升了,朱立倫說還有努力空間,在網路上不管是對民眾、年輕朋友,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檢討改進。

16日全台四個選區立委補選外界視為是2020前哨戰,國民黨內大咖們北中南跑透透齊心輔選,壓軸的選前之夜,朱立倫要幫誰站台,朱立倫說表示大家都有邀請,現在都還在安排,他12號跟14號都會陪同鄭世維掃街、13號則要到彰化造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