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指數期貨漲跌互見 歐洲Stoxx 50期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資人持續關注美中貿易談判進展,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協議,週二恐再遭挫敗;今 (11) 日歐股盤前,指數期貨漲跌互見,歐洲 Stoxx 50 指數期貨漲逾 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一下午 3 點 16 分,Investing.com 報價顯示,歐洲 Stoxx 50 指數期貨上漲 0.41%,英國 FTSE 100 指數期貨下跌 0.71%,德國 DAX 指數期貨上漲 0.28%,法國 CAC 40 指數期貨上漲 0.17%。

截至發稿,上證綜指上漲 1.92%,深證成指上漲 3.64%;南韓 Kospi 指數上漲 0.03%,日經 225 指數上漲 0.47%;台股收漲 8.53 點,至 10250.28 點。

關於美中貿易談判進展,中國人行行長易綱日前表示,雙方針對匯率問題進行討論,在許多關鍵問題上取得共識;他並稱,中國絕對不會把匯率當成對應貿易爭端的工具。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則指出,就實施機制而言,美中貿易協議必須是雙向、公平且對等的,談判前景「感覺是有希望」;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 也說,他對美中達成貿易協議,抱持樂觀態度。

另一方面,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重申,在經濟成長趨緩、通膨平緩的情況下,Fed 會保持耐心,不急於調整利率;他並強調,暫停升息與總統川普施壓無關,他會做滿任期,川普不能開除他。

截至上週五,美股已連 5 跌,道瓊工業指數收跌 0.1%,標普 500、那斯達克指數,皆收跌 0.2%,創去年 12 月以來,單週最差表現。

歐洲政壇消息方面,英國國會將於週二,對首相梅伊的脫歐協議,進行表決;梅伊的助理認為,當前情勢相當糟,本次表決恐再遭挫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