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泰工會抗議〉公司回應:楊梅廠生產成本過高 委託衛

▲ 潤泰全日前重訊說明楊梅廠歇業。(鉅亨網資料照)
▲ 潤泰全日前重訊說明楊梅廠歇業。(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針對潤泰全 (2915-TW) 企業工會今 (11) 日到證交所前呼籲公司保障工作權,潤泰全對此回應,已持續努力多年維繫楊梅廠經營,但因市場變遷,楊梅廠生產成本過高,已無法符合客戶需求,在連年產生虧損、且虧損持續擴大下,由董事會決定 4 月 26 日起歇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泰全說明,訂單委託衛星工廠生產是歷年來的業務常態之一,也是紡織業常見的業務型態,此與楊梅廠歇業無關。

另一方面,潤泰全楊梅廠的廠房土地、機器設備、成品、半成品和原料等目前尚無具體的處理計畫,楊梅廠企業工會所稱內容是曲解。

潤泰全也指出,楊梅廠本國籍員工 162 人中,符合退休條件 93 人、資遣 69 人,69 人中有 28 人為已辦過退休再回任的人員。

對於資遣員工,潤泰全已於 2 月 27 日和 3 月 8 日辦理兩場輔導徵才說明會,約有 45 人次參加面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