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做滿4年市長任期 韓國瑜鬆口4月不會領表參選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首度鬆口表示,他「4月不會去領表」並再次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並承諾「做滿4年任期」。(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11)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首度鬆口表示,他「4月不會去領表」並再次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並承諾「做滿4年任期」。(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11)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首度鬆口表示,他「4月不會去領表」並再次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並承諾「做滿4年任期」做一個既誠實又認真工作的人。他也認為這兩個月、高雄市民真的過得越來越快樂,他當然是繼續完成4年任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總統大選在即,呼聲極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參選,引起各界關注;對此,韓國瑜在今日中午的廣播預錄節目POP Radio《POP搶先爆》中,做出上述表示。

韓國瑜表示,在他上任高雄市長的第一天,就在想下台的那一天,這是很重要的,「我任期做完下台那一天,高雄市民怎麼評價我?」台灣政治人物,不客氣的說,相當墮落,拿到權力就高高在上,做威做福,忘記老百姓需要,但不一定要作威作福,是可以做牛做馬的。

韓國瑜回想20年前自己當立委時,也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回想那嘴臉,真的說不出來讓人討厭,每天質詢起來像真的一樣,下班後喝酒熬夜打麻將,如今他覺得對不起選民,時常在反省,所以很希望從高雄帶動一些不一樣的風氣,像他每月住1天基層,就是要讓台灣政治有不一樣的感覺。

韓國瑜也直言強調,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他的考量裡面,現在最重要的是把高雄市衝起來,這2個月高雄市民真的過得愈來愈快樂,他當然是繼續完成4年任期。

針對當初跟記者說「to be or not to be?」韓國瑜則回應4月不會去領表,現在對他來說,唯一選擇是「to be a honest and a work hard guy」、「做一個誠實又認真工作的人」。

韓國瑜也說,他不想思考那麼多權謀,不管民進黨、國民黨、甚至柯P,真的要好好想人民想要什麼?並要大家對朱立倫有信心,他也在成長,他認為朱立倫也開始接地氣了,他覺得這是台灣政治開始進步了,「像陳其邁現在成長多少?變成漂亮的蝴蝶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