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公司否認「天價代言高雄」 回應潘恆旭二度打臉

▲鄧紫棋將於高雄舉辦演唱會。(圖/蜂鳥音樂)
▲鄧紫棋將於高雄舉辦演唱會。(圖/蜂鳥音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自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觀光,擔任觀光局長的潘恆旭日前透露,將邀請天后鄧紫棋代言高雄觀光,沒想到事情破局,潘恆旭還透露,是鄧的經紀公司要求「天價代言」,雙方才談不攏。對此,鄧紫棋的經紀公司也強調:「未收到任何有關演唱會贊助及成為觀光大使之邀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將於4月27、28日到高雄舉辦演唱會,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顯見人氣頗高。鄧紫棋經紀公司透過主辦方澄清:「高雄演唱會主辦及鄧紫棋經紀公司,均表示未收到任何有關演唱會贊助及成為觀光大使之邀約,疑是觀光局並沒連絡上適當仲介人。」直接打臉潘恆旭的邀約之說。

▲鄧紫棋公司否認開天價代言高雄。(圖/蜂鳥音樂)

此外,主辦方也表示:「4月27、28日一連兩天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鄧紫棋不受任何事件影響,還是會全力以赴,將最好的表現獻給喜愛她的歌迷們。」而後潘恆旭也在臉書發聲,「非常感謝鄧紫棋,來高雄辦演唱會就是行銷高雄。」

▲鄧紫棋近日忙於演唱會。(圖/蜂鳥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