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揮舞魔杖施展魔法!《哈利波特》AR手遊釋出戰鬥畫面

▲AR手遊《哈利波特:巫師聯盟》釋出遊玩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AR手遊《哈利波特:巫師聯盟》釋出遊玩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手遊《精靈寶可夢GO》的開發公司Niantic製作的AR手遊新作《哈利波特:巫師聯盟(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終於要正式登場!近期官方不僅釋出最新的試玩影片,同時Andriod用戶也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事前預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最新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Niantic本作中也融合了像《精靈寶可夢GO》一樣的AR要素。手機畫面中哈利被催狂魔攻擊倒地不起,身玩其他巫師的玩家們可以透過揮舞魔杖來施展「護法咒」來幫助哈利。

▲哈利陷入危機!快施展「護法咒」解救他。(圖/翻攝自Youtube)

跟《精靈寶可夢GO》道館戰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在《哈利波特:巫師聯盟》中,家需以第一人稱方式揮舞魔杖,與狼人、催狂魔、甚至是其他巫師決鬥。尤其是與其他巫師決鬥的過程緊張刺激,不僅要抓準時機攻擊,更要提防對手的魔法。

▲巫師決鬥似乎也是遊戲中很重要一環。(圖/翻攝自Youtube)

▲玩家還可以使用「港口鑰」進到魔法世界中。(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Niantic尚未公開本作的上市時間,但試玩預告釋出後吸引了大批魔法迷關注。目前玩家已經可以在官網以及Google Play商店上進行事前預約,iOS的用戶可能必須再等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