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落幕驚現「擄鴿集團」 老鷹黑人問號臉網友笑炸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東湖五四三)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東湖五四三)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獲得民眾熱烈支持的台灣燈會落幕,原本裝置在國境之南的大型花燈也陸續撤離。有網友拍下這張難得的老鷹花燈搬遷照,照片中老鷹被「躺平」置於車斗,身上還有繩索綁縛,看起來超有英雄落難的味道,網友笑稱出現「擄鴿集團」,還有人幫老鷹配上台詞說「楊過,快來救我啊」,讓網友全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東湖五四三)
▲直立時是充滿霸氣的雄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東湖五四三)

原本直立時,雄赳赳氣昂昂,超有霸氣的「鷹揚豆起」老鷹花燈,被綑綁躺平後,炯炯有神的大眼一下子霸氣全無,反而變成黑人問號傻臉,讓網友高呼反差實在太大了。這只老鷹巨型花燈取名為「鷹揚豆起」,是因為和屏東當地品牌「老鷹紅豆」合作而來,台灣燈會結束之後,將移往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內繼續供民眾參觀。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本來炯炯有神的雙眼,躺平被綁後變得呆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說「喜感好重呀XD」、「很可以,有搓中笑點」、「阿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神鵰路邊違規打盹,醒來已被綑綁的概念」、「他的表情好驚慌~~」、「被綁去做大雕藥酒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東湖五四三)
▲未來老鷹花燈會在台糖縣民公園內繼續供民眾參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東湖五四三)

有網友搞笑吐槽,老鷹和神雕其實不同品種;還有認真的網友指出,老鷹巨型花燈表面上貼有一層紅豆,搬運過程中直接置放於車斗、沒有完善的保護措施,導致紅豆脫落了不少。「老鷹都脫毛了」,很是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