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最強品牌結盟 IRONMAN X Hoka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國際鐵人三項賽事第一品牌IRONMAN,旗下的IRONMAN Taiwan今(12)日宣布與跑鞋Hoka One One正式結盟,除了成為官方指定跑鞋,也期盼未來能有更多賽事上的合作,提升鐵人三項在台灣的能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ka One One身為跑鞋品牌的後起之秀,市佔率以極快的速度成長,而且該品牌在IRONMAN北美和歐洲賽區,早已是官方賽事指定跑鞋品牌。根據國外知名跑鞋網站《Runningshoeinsight》連續8年的統計顯示,Hoka One One在夏威夷鐵人三項最高殿堂IRONMAN KONA世界錦標賽事中,以近18%的比例連續兩年蟬聯最多參賽者選用的跑鞋品牌冠軍。

IRONMAN Taiwan官方指定跑鞋簽約記者會上,由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代表,與星裕國際王立人總經理握手簽約,正式宣布Hoka One One成為今年度IRONMAN Taiwan官方指定跑鞋,及路跑賽道冠名贊助品牌。林澤浩表示對於雙方合作期待已久,「台灣三鐵界第一次有雙國際品牌跨界合作,尤其像是路跑界過去沒有這樣的做法,我覺得這是一個新的開始,hoka有很大的部分是為了鐵人設計,也讓更多鐵人接觸到這個品牌。」

此外,簽約儀式更請來知名鐵人三項競賽好手「店長」鄭家軒、「鐵人甜心」殷婉柔到場助陣,他們都認為Hoka的特點在於輕、軟、有彈性,讓他們在艱辛的鐵人賽事中,能更充分享受過程的樂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