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索沙發威6局好投奪勝 桃猿主力不在家難敵

Henry Sos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Henry Sos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12)日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在嘉義點燃戰火,悍將新洋投索沙(Henry Sosa)繳出6局僅失1分好表現,加上猿隊主力準備赴日與羅德交流,打擊缺少關鍵一擊,終場悍將以4:1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轉戰中職的索沙,一上場就速球連發,讓桃猿打者頻頻揮空,不過他在5局上遇到亂流,先是被DH林知譽敲出三壘安打,加上馮健庭的犧牲打送回追平分,而這分也是桃猿唯一1分。索沙此役主投6局僅用69球,被敲5支零星安打失掉1分,防禦率1.50拿下勝投。

儘管5局上被猿隊追平,富邦在下半局趁中繼投手賴達官控球不穩時,發動關鍵攻勢,戴培峰、林威廷、陳品捷靠著保送攻佔滿壘,1人出局之後胡金龍扮演英雄,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並且送回2分,再度要回領先優勢。

6局下悍將中外野手林哲瑄從投手張明翔手中開轟,為球隊添1分保險分,讓比數來到4:1,比賽大勢底定,最後富邦靠著牛棚的賴鴻誠、陳鴻文和羅嘉仁聯手壓制,讓桃猿無功而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