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旅行 KLOOK帶路輕鬆遊玩香江

▲兩位全新的漫威英雄將於3月登場,快來體驗刺激有趣的遊樂設施!(圖/公關照片)
▲兩位全新的漫威英雄將於3月登場,快來體驗刺激有趣的遊樂設施!(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剛結束農曆新年假期,但上班的厭世心情說來就來,是不是已經覺得需要來場春季小旅行呢?說走就走,春天3天2夜小旅行正適合去香港!不論是都市街景、小食、樂園等,走一趟香港,你會發現春天的香港其實很有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童話夢,迪士尼是個不分男女老少都會爆發少女心的地方!2019年的香港迪士尼有許多熱鬧活動,像是米奇90周年派對、新春慶祝活動、與公主一起走進華麗皇宮以及蟻人、黃蜂女新遊樂設施啟用等,眾多精采活動,但旅遊或是玩樂最怕就是耗費時間等待,因此規劃旅行就必須要有小幫手的幫忙,旅遊平台KLOOK 主要是以販售行程與票券為主,從必走的熱門景點到深度體驗、在地行程都全部包辦。

1 ▲香港太平山的絕美夜景,成為許多旅客旅港必朝聖之地。(圖/公關照片)

除了迪士尼樂園外,到香港旅遊一定要去看看這繁華城市的閃耀夜景,知名景點太平山就是看夜景首要踩點處,從山頂一路走到凌霄閣摩天台,就是全港最高360度觀景台;但最讓人頭痛的就是登上太平山前,總是需要大排長龍的購票,耗時耗力,這時旅遊平台販售的香港山頂纜車摩天套票就成功派上用場,行前上網購票,到指定地點集合後,專人帶你快速通關,直接在入口展示二維碼掃碼入場,免去排隊時間,就能輕鬆搭上山頂纜車,前望凌霄閣摩天台賞夜景。

另外,到香港不能錯過的就是搭乘昂坪360纜車去看看世界上最大青銅佛像,從東涌港鐵搭乘纜車一路到大佛腳底下,只需要25分鐘,還可選擇水晶車廂,底部透明享有置身宮中的刺激感,KLOOK還獨家提供了更便利的快速換票通道,讓行前購票的旅客玩得更輕鬆。

2 ▲香港昂坪360纜車,還提供了超刺激的透明水晶車廂。(圖/公關照片)

而到香港最棒的,就是當地地鐵、叮叮車、的士等交通運輸工具相當發達,往返各地都快速方便,而旅遊平台也針對當地交通提供機場快線票券販售,先行購票後,只要憑手機QRcode就能出入,連紙本票券都免了,另外還有像是港鐵3日旅遊票、香港八達通卡等交通票券,都能在旅遊平台先行購買。

旅遊平台KLOOK提供香港當地交通/Wi-Fi、景點門票、一日行程、獨特體驗、美食饗宴行程、票券輕鬆訂購,訂購完成後只要出示"使用憑證QR code即可通關使用,大大節省了排隊買票的時間。想來個簡單旅行,到香港搭乘飛機不到兩個鐘頭,使用旅程平台小幫手,讓你不用花大錢跟太多時間,就能輕鬆出國玩!

香港迪士尼門票:https://goo.gl/QauyVt
太平山頂纜車 & 景點套票(快速通道):https://goo.gl/xyrE7s
【標準車廂】昂坪360纜車門票(單程 / 來回)- KLOOK通道:https://goo.gl/a7pQX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