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也將組成超級球隊 馬刺大將承諾會回來

LaMarcus Aldridge和Damian Lillard擊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Marcus Aldridge和Damian Lillard擊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體育網站露天看台報導,馬刺前鋒LaMarcus Aldridge在接受採訪時透漏,他計畫在職業生涯尾聲時,重新回到拓荒者,並且和昔日隊友Damian Lillard再次聯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dridge在2006年球季加入NBA後,一直在為拓荒者打球,並且多次帶隊闖進季後賽,不過2015年季後,他選擇來到聖城成為馬刺的一份子,據傳當時Lillard對此相當不諒解。

不過Aldridge近日受訪時指出,自己之後將會回去波特蘭,和Lillard一起為總冠軍打拼。「我不斷告訴他(Lillard),我將會回去,並在波特蘭結束職業生涯。我們已經討論過再次聯手的事情。」

2017年時Aldridge本來有意離開馬刺,但在和教練團對話後,決定再和球隊簽下3年合約,也就是說如果他想要重回波特蘭,那最快也是2021年的事了。

不過所幸Lillard過去就不斷強調自己不想離開拓荒者,因為他不想為了拿總冠軍,而背叛了自己。因此只要Aldridge之後仍保持著這份決心,兩人或許真的能有機會攜手合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