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社群平台escapex登台 這兩位明星搶頭香

▲escapex攜手台灣知名藝人六月(左)與李易(右)夫妻檔搶先推出專屬App。(圖/廠商提供)
▲escapex攜手台灣知名藝人六月(左)與李易(右)夫妻檔搶先推出專屬App。(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行動影音平台是個潮流更是個趨勢,他除了能夠讓每個人都有機會透過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與全世界所有人互動之外,更是個可以讓素人一展長才,發光發熱的機會。而舉凡像是 Facebook、YouTube、17、UP、抖音、Instagram 這些社群平台,都是社群影音平台的一種,不過各有各的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scapex 公司是個人專屬平台服務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打造全新的社群媒體互動平台,強調去中心化的核心概念,讓原創者和閱聽者有更多直接被關注及發展創意的機會,平台所合作的名人的社群粉絲數在全球已累績超過 30 億用戶。與許多知名演員、歌手、運動員甚至廚師合作,結合近期的網紅與 YouTuber 趨勢。

據了解,escapex 能根據原創者需求,量身打造專利保護的專屬社群 App功能,放上個人創作照片、影片和線上節目,同時能夠客製化介面與選單設定,名人享有完全的主控權,還能夠設定特定內容讓訂閱的粉絲才能觀賞,專屬 App讓粉絲有更多機會表現自己,並與偶像直接互動。

escapex 於3月12日宣布攜手台灣知名藝人六月與李易夫妻檔搶先推出專屬 App,粉絲只要下載 App,即可接收到所有最新分享動態,內容包含親子育兒新知,明星好友特輯,私房料理教學等等,除了免費的內容外,還將提供精選付費的獨家內容,突破現有互動模式,讓粉絲與偶像更緊密。

escapex 提供的個人專屬平台服務,在國外已經有鷹眼Jeremy Renner,雷鬼樂之父Bob Marley家族,女子羽球世界排名第六的P. V . Sindhu 等名人使用。這次 escapex 首度登台便與親和力十足的李易、六月夫婦聯手推出個人 App,他們將是台灣率先採用的明星粉絲可以透過使用 App、貢獻優質內容或是購買等方式獲得虛擬貨幣,用以提升在 App 內的粉絲排名,讓偶像看見。透過專屬 App 的發布,六月和李易將完整掌握自己的社群互動,不用再受限社群平台演算法限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