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寶島一哥之爭 曾俊欣逆轉勝莊吉生

▲曾俊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曾俊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13)日鳳凰城挑戰賽上演一場「寶島一哥」之爭,我國17歲的網球新希望「夜市球王」曾俊欣對上學長莊吉生,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最終倒趕兩盤、以3:6、6:3、6:2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盤莊吉生展現自己的經驗,連續化解掉曾俊欣逼出的7個破發點,並且在3:3平手之後、連勝3局,以6:3先下一城。不過次盤曾俊欣很快振作,一開始就連破對手2個發球局,取得4:0領先,也順利的以6:3將盤數追平。

決勝盤,曾俊欣延續氣勢,開局直接「Love game」破發,之後摧枯拉朽的連拿4局,也鎖定了最後的勝利,並拿下32強門票。

曾俊欣下一輪對手為哈薩克的Mikhail Kukushkin,他世界排名第43,狀況也相當不錯,對於曾俊欣來說將會是一場硬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