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跳舞!嘻小瓜14日打電玩 正面對決LamiGirls籃籃

▲嘻小瓜14日將與LamiGirls籃籃一起打電玩。
▲嘻小瓜14日將與LamiGirls籃籃一起打電玩。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嘻小瓜(謝文傑)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目前則是網路影音平台酷瞧旗下藝人,活潑開朗的他不僅喜歡跳舞,前年還大方出櫃,鼓勵了許多追尋自己愛情的男男女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嘻小瓜過去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不過熱愛跳舞的他也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熱舞的影片,也在《娛樂百分百》上擔任「一周ㄧdance」的老師。去年他曾穿著蝙蝠俠服裝在後台跳韓團Twice的舞蹈,影片被分享到國外平台後更是爆紅,讓他一夕之間晉身「國際瓜」。





嘻小瓜過去還曾擔任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至今仍會保持聯繫。去年11月5日Twice新歌發表會上,嘻小瓜就親自到場力挺,兩人還在後台玩起自拍,顯示兩人感情相當不錯。





除了跳舞外,嘻小瓜也有一副好歌喉。在2016年,他發行了第1首單曲《無動於衷》,之後也陸陸續續推出了《上等破麻》、《嬌滴滴》等單曲。喜歡變裝的嘻小瓜對模仿也相當拿手,曾把天后蔡依林模仿得維妙維肖。



不過粉絲不知道的是,嘻小瓜其實私底下偶爾也會玩電玩,明(14)日晚間8點更將在《NOW電玩》舉辦的「名人電玩應援召喚」直播節目上,與LamiGirls籃籃一起與粉絲互動玩遊戲!

▲《NOWnews》全新電玩子網站《NOW電玩》即將在14日開始測試!(圖/NOWnews製作)

《NOWnews今日新聞》全新子頻道《NOW電玩》即將於3月14日起正式展開Game Beta測試!Game Beta測試期間,讀者除了可以體驗《NOW電玩》全新的網站以及資訊,《NOW電玩》每周四將展開「名人電玩應援召喚」直播節目,看明星與名人挑戰電玩玩家一起玩遊戲。首周(14日)找來LamiGirls團隊裡最可愛的〈籃籃〉與酷瞧藝人〈嘻小瓜〉直播挑戰玩電玩遊戲,陪各位玩家一起「鬧電玩」!https://game.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