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眼》男星捲入吸毒醜聞 SEGA緊急自主下架處理

▲瀧正則在《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飾演羽村京平。(圖/翻攝自網路)
▲瀧正則在《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飾演羽村京平。(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曾在去年發售的SEGA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飾演羽村京平一角的日本資深藝人瀧正則(ピエール瀧),12日晚間傳出疑似吸食古柯鹼遭到逮捕,經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目前瀧正則已經向警方認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瀧正則(中)已經向警方認罪。(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瀧正則在日本演藝圈相當活躍,除了是擁有30年歷史的音樂團體「電器 GROOVE」團員外,也出演過多部日劇,目前在NHK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中扮演重要角色,現在突然傳出吸食毒品醜聞,不僅在日本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也親手毀了自己的演藝生涯。

除了演藝事業外,去年由SEGA開發、木村拓哉飾演主角的PS4遊戲 PS4 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瀧正則也飾演黑道羽村京平。發生吸毒事件後SEGA也緊急作出處理,不但把《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官網撤下,也暫時停止遊戲在日本的販售、出貨行為。


▲SEGA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展開自主處理。(圖/翻攝自推特)

至於遊戲下架是否會影響到台灣,對此台灣 SEGA 表示,後續處理措施仍在等待日方通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