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po報導 要粉絲決定他看哪報 各報小編喊選我

▲郭董要粉絲留言給他,到底他要看哪報?意外引起各報小編自薦。(圖/擷取自郭董粉專)
▲郭董要粉絲留言給他,到底他要看哪報?意外引起各報小編自薦。(圖/擷取自郭董粉專)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2)日針對微軟控告鴻海一事召開記者會,但會上對記者發怒,認為不用心,當場嗆要退訂某報報紙。而郭董今(13)日下午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開記者會是為了要讓大家了解訴訟背後的深意,但一早起來看報紙卻發現有媒體的報導讓他很無言,要粉絲留言給他,到底他要看哪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董今日在粉專po文,以《郭董應該訂什麼報?你也ㄧ起看!》為標題,說很多人問他為何要大動作的開記者會澄清,他說因為訴訟事小,但訴訟背後的深意不是所有的人看得清,這不只是鴻海的事,放大來說,面對強權間的爭戰,我們大家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準備好了沒有。

郭董說大家說他愛嗆媒體,但很多非常認真,嚴肅的議題,如果台灣媒體的處理方式都是偏頗、草率、唱衰、不求甚解,這塊土地上的人都是在聽、看這些內容,那我們談什麼競爭力,談什麼國際化。

郭董還把今日主要媒體報導貼給大家看,他說有些報導很不錯,有些很無言,要粉絲們投票,到底他要看哪報?以後就由大家來決定他以後該看什麼報紙!最後決定訂什麼報,也會抽100位粉絲,送3個月報紙。

結果此舉意外引起各大報小編到粉專上留言,紛紛寫上XX報、XX日報+1,還有粉絲說「乾脆辦鴻海日報」比較實在,也有人要郭董用iPhone看電子報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