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一手戰況曝光 國民黨內部自評:沒有勝券在握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3.13)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3.13)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表示,全力固守新北市三重和台南兩席立委補選,無從打折,如果兩席都輸,「韓流來襲,不如歸去」。國民黨今(13)日舉行中常會,根據組發會在中常會內部提出的評估報告,三重、台南兩席並沒有因為「韓流」來襲「絕對勝券在握」,呼籲藍營民眾一定要大團結,全部出來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在中常會上向全體委員報告目前補選「戰況」,指出周末四席立委補選,每個地區的選情都是瞬息萬變,但同仁會盡國民黨最大努力,盡全力達成勝選任務。但李哲華也坦承,確實有些地方陷入膠著。

李哲華指出,目前陷入膠著的地區,包括:台南與新北市三重地區,目前基本上都呈現五五波。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國民黨在這兩個區域,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產生立委,因此希望藉由這次立委補選,成為一個契機,呼籲民眾給國民黨一次機會,讓國民黨有機會替這兩區域的民眾服務。

歐陽龍說,希望大家告訴大家,這次選舉「沒有誰勝券在握」,選舉已經進入肉搏戰,戰況確實很膠著,希望民眾出來投票支持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