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追車引全球網友淚崩 狗狗如今找到新主人幸福生活

昔日追車讓網友淚崩的狗狗已找到新家。(圖/RSPCA)
昔日追車讓網友淚崩的狗狗已找到新家。(圖/RSPCA)

文 / 寵毛網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底英國一隻狗狗史努比慘遭主人丟包的事件?當時牠追車的畫面曝光後,全世界網友都感到十分氣憤,但幸好後續有許多好心人都想要幫助這隻狗狗,甚至連知名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都曾站出來表示願意領養這隻和自己同名但卻命運乖舛的狗狗。第一時間安置牠的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在經過一連串的評估之後,終於為史努比找到一個最適合牠的新主人,現在的牠已經有了永遠的家,每天都笑得好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努比去年底遭到前主人丟包,天真的牠不知道自己被拋棄,還傻傻的追車想要回到主人身邊:



日前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公布了好消息,在經過慎審的篩選及評估後,史努比已經找到新主人了!新主人叫做勞倫斯,是位SOHO族,因此待在家裡的時間很長,可以經常陪伴史努比。一位志工表示,當他到史努比的新家去做例行性拜訪時,立刻就知道他們為史努比找對主人了!短短的時間內史努比和勞倫斯已經建立起信任關係,史努比已經完全愛上牠的新把拔!

雖然史努比年紀輕輕就遇到三任不負責的主人,受盡委屈,但到頭來牠仍然願意相信人類,給予人類牠最無私的愛!這樣的史努比真的值得一個愛牠的主人以及溫暖的家!

史努比在新家笑得超開心。(圖/RSPCA) 史努比在新家笑得超開心。(圖/RSPCA)
現在的新把拔十分疼愛史努比。(圖/RSPCA) 現在的新把拔十分疼愛史努比。(圖/RSPC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