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爆偷看女人XX 利菁現場崩潰痛哭

▲利菁不相信老公會看A片。(圖 / 翻攝臉書)
▲利菁不相信老公會看A片。(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男星郭彥均、撒基努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直言只要是男人都會看謎片,也篤定利菁老公也會看,利菁則堅信老公對她坦承說「沒有啊!」全場來賓否認她的說法,讓利菁淚灑錄影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在節目上痛哭。(圖 / 翻攝YouTube)


郭彥均和撒基努在節目上討論他們都會背著老婆偷看A片,現場其他人也認為這是很正常的行為,郭彥均更篤定的說:「菁姐妳老公絕對也會看。」利菁傻回:「他說沒有啊。」全場來賓鼓譟,「不可能不看的」、「妳老公就在我群組!」、「他不會當著你的面看阿。」

郭彥均還對著利菁掏出手機說「我群組裡面就有他。」利菁表示老公的手機自己隨時可拿起來看,只有比較多人的群組叫「寶可夢」,其他來賓大喊:「寶可夢就是了!」讓利菁邊聽邊哭,郭彥均只好急忙安撫「你老公剛剛退出群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