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有個性Z世代 電動機車新款超有街頭設計感 

▲選擇電動機車儼然已成為一種年輕人所追隨的潮流,Gogoro推出Gogoro 2 Rumbler新車款。(圖/Gogoro提供)
▲選擇電動機車儼然已成為一種年輕人所追隨的潮流,Gogoro推出Gogoro 2 Rumbler新車款。(圖/Gogoro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電動機車品牌Gogoro年初時電池交換站全台串連,環島已不是夢。業者指出,選擇電動機車儼然已成為一種年輕人所追隨的潮流,品牌趁勢追擊推出Gogoro 2 Rumbler,為目前產品線中,更具街頭風格造型的設計,希望可以滿足想要展現自我的Z世代年輕族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goro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品牌於去年推出的新產品成功吸引年輕族群關注,Gogoro 2 Delight的銷售為女性用車級距第一,於2019年占比達28 %,成為最受年輕女性歡迎的智慧雙輪,同時也注意到Gogoro S2讓年輕男性客群大幅成長。

延續分眾市場的概念,品牌順勢推出針對年輕世代族群所開發的Gogoro 2 Rumbler,一台5.28萬元起,打造出個人風格且具有街道氛圍的外觀造型。業者指出,新車款延續Gogoro 2系列的實用功能訴求之外,更兼具街頭風格的外觀,此次提供閃霧銀和霧面黑,上頭特殊光澤漆面可隨光線和角度產生色澤變化,凸顯車身的線條和立體感。

同時,Gogoro 2 Rumbler 的車身運用大量的消光霧黑套件,包括護弓防護手把、後扶手等,並搭配輕量鋁合金土除和燻黑的燈罩,希望提升精緻度及街頭感。另外,輪圈運用消光霧黑的塗裝,同時搭配12吋的多功能性能胎,可應付各式各樣的地形。

除了外觀造型更加時尚外,新車款採用AIRFLOAT™ 空氣座墊提供高彈性的支撐,有效緩衝並分散壓力。在制動力部份,搭載SBS (Synchronized Braking System) 同步煞車系統,搭配前/後碟式煞車,以及金屬煞車油管,能精準的傳達每分煞車力道。

業者指出,新車款應用全球首創的「雙重防盜保護」功能,同時擁有自動感應解鎖功能,讓車主無需鑰匙就能近距離感應解鎖,只要攜帶手機走到智慧雙輪旁,按下GO鍵後車輛就會瞬間解鎖,而當要離開車輛時,車輛會偵測騎士已遠離並自動上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