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複製! HowHow撞臉清朝正妹 連羅志祥也中槍

▲HowHow是百萬YouTuber。(圖 / 翻攝IG)
▲HowHow是百萬YouTuber。(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擁有百萬訂閱數,今日他在IG上發文表示,大家不要在傳這張照片給他,照片中是三位來自清末時代的古人,仔細一看HowHow竟撞臉右邊那位婉容的家庭教師「伊莎貝」,讓粉絲笑到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wHow撞臉古代人。(圖 / 翻攝IG)


HowHow今日發文表示:「不要再傳伊莎貝的照片給我了。」並附上維基百科中,介紹莊士敦時用的照片,而右邊女性名為「伊莎貝」,她是末代皇后婉容的家庭教師,仔細一看她輪廓,長得和HowHow超像,讓HowHow自嘲「當時因為尾隨學妹被通緝化名去家教,還請大家幫我低調。」


▲羅志祥(左)也撞臉伊莎貝。(圖 / 翻攝IG)


好笑的是,粉絲也趕緊編輯了維基百科頁面,伊莎貝照片上方的名字直接改為「陳孜昊HowHow」,不過現已被改回。有網友認為,伊莎貝的照片也撞臉亞洲舞王羅志祥,笑說「你跟羅志祥不要在那邊偷接業配喔」。


▲伊莎貝(右)被說像羅志祥跟HowHow。(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