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暖新聞》影/麥克叔叔招待家扶兒享用餐點

▲彰化市的塔加塔創意義式料理餐館與麥可叔叔攜手邀請家扶兒童前往店內用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3)
▲彰化市的塔加塔創意義式料理餐館與麥可叔叔攜手邀請家扶兒童前往店內用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市的塔加塔創意義式料理餐館選在店休日,與麥可叔叔攜手邀請40位家扶兒童前往店內用餐,塔加塔創意料理老闆蔡宜榛表示,因為自己本身是彰化在地人,在地展業經營3年客源逐漸穩定,於是有了想要回饋社會的想法,與店長謝彩娥討論後,利用今(13)日店休這天特地招待40位彰化家扶兒前往用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心不落人後的麥可叔叔張宏達伉儷引薦資源,自民國105年7月到家扶和美兒童館現場製作韓式雞蛋糕及蜂蜜檸檬汁提供給予家扶兒享用至今,常常巡迴彰化各鄉鎮招待表現優秀的家扶兒享用餐點。

這次得知塔加塔餐館要招待家扶兒享用餐點,便與謝店長攜手加碼讓每位家扶兒享用到義大利麵、焗烤飯、薯條、披薩、飲料還有滿滿一大盒的新鮮現削水果。這些餐點都是宜榛老闆跟謝彩娥店長自己親手烹飪所熬煮出來,家扶兒大家吃得笑呵呵,除了品嚐到不易吃到的餐點更是學習到用餐禮儀。

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紀淑玲也頒贈感謝狀給予塔加塔與麥克叔叔,感謝他們無私付出。

目前由祖父母照顧就讀小一的家扶兒小好送上愛心大卡片,小好說,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很好吃,謝謝叔叔阿姨們的招待,肚子吃的好飽,還要把一大盒的水果帶回去跟阿公及阿嬤分享。

主任王震光表示,謝謝塔加塔餐館與麥可叔叔伉儷的愛心,尤其是麥可叔叔伉儷長期鼓勵表現優秀的家扶兒享用餐點將近3年,因為有社會各界的愛心,照顧著彰化家扶近3600位受助兒童,期許未來家扶兒長大自立後,也可以學習叔叔阿姨們的善舉,回饋社會讓社會更祥和更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