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速玲洞洞裝曬窈窕曲線 嘆女兒長大不甩媽咪眼光

吳速玲出席複合式精品店春夏鑑賞會,穿著網狀白色洋裝大曬窈窕曲線。圖@Minoshin
吳速玲出席複合式精品店春夏鑑賞會,穿著網狀白色洋裝大曬窈窕曲線。圖@Minoshin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身材高挑、比例修長的吳速玲,今(13 日)出席複合式精品店 Minoshin Boutique 春夏系列鑑賞會,以洞洞鏤空裝大曬美背及窈窕曲線,令人大讚生了兩個孩子的媽還能美得如此不科學。談到寶貝女兒 Grace,吳速玲無奈表示:「現在長大了,開始上學後,對於媽媽過去愛幫她打扮的公主風很有意見」,但遇到喜歡的單品會馬上預約:「媽咪,這個我長大的時候要留給我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速玲洋裝背後大有文章,秀出美背很性感。圖@Minoshin


自 2014 年曹格攜帶一對 Q 萌兒女,參加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節目中逗趣可愛的互動,成為聲勢高漲的人氣王,連帶使吳速玲受到觀眾矚目,獲得媽咪速玲的稱號。尤其她一雙纖細長腿與展露健康美的川字腹肌,更令大家驚豔而成為時尚活動常客。吳速玲在鑑賞會現場表示,自己是個遇到需要打扮時就會「用盡心力」的人,如果平常不打扮的話,穿著會以休閒風為主,連妝都不會畫。


吳速玲推薦的 N°21 老爹鞋。圖@Minoshin


平常多以浪漫女人味打扮現身的吳速玲,其實也很敢接受誇張有個性的造型,現場分享時尚界不可缺少的老爹鞋,坦言:「自己的鞋櫃有將近一半被老爹鞋佔領,最近流行的漆皮或刷舊感,或是顏色很誇張的款式,都可以隨著心情變換來穿搭」。


女兒 Grace 對穿著很有主見,已從公主風轉變成喜歡運動造型。圖@Minoshin


聊起寶貝女兒 Grace,吳速玲語氣無奈地表示,以前自己很愛給女兒買一眼看了就會讚嘆「哇!好漂亮」的公主風衣服,小孩衣櫃裡一字排開都是夢幻的蓬裙、長裙等。但現在 Grace 已不像以前照單全收,開始上學後對於穿什麼很有意見,會說:「啊!我今天有體育課要運動」,開始喜歡穿著舒適好活動的短褲、運動服。不過看見媽媽穿得美麗時,還是會嘴甜稱讚「媽咪妳穿這樣好好看喔,這件記得我長大的時候要留給我喔」。


造成歐美及台灣眾多女星搶穿的火紅品牌 Self-Portrait,在 Minoshin 就能入手。圖@Minoshin


今天吳速玲穿著 Alexander McQueen 網狀設計的白色禮服,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並換穿另一套當紅的 Self-Portrait 露肩針織洋裝,經典的荷葉邊化作胸前及裙襬的細節,搭配露肩與喇叭袖設計,體現女性完美浪漫的一面。


超紅的 BOYY 提包全新推出撞色款式。圖@Minoshin

引進當代指標精品的 Minoshin Boutique,今年春夏除了持續推出 Balmain、Dolce & Gabbana、JW Anderson 等品牌,更提供近期火紅的 BOYY 包款、N°21 老爹鞋及 MSGM 銀色亮片套裝等單品,讓愛好時髦的潮流人士,可以一次享受混搭的樂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