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建設去年EPS 3.12元 大方配5元現金股利

▲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華固建設 (2548-TW) 2018 年因沒有新完工建案入帳,營收為 46.38 億元,較 2017 年腰斬,年減 55.3%,但華固在 2019 年完工且確定入帳的金額,估達 150 億元,可望創華固成立 30 年以來新高,今 (13) 日董事會也決議對於去年盈餘,每股擬配發 5 元現金股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固建設去年稅後純益 8.64 億元,年衰退 60.36%,每股純益為 3.12 元,華固建設確定今年建案入帳進度明確,董事會決議,擬對去年盈餘配發每股 5 元現金股利,盈餘配發率達 1.6 倍,華固建設主要考量每年股利平衡配發,不造成股利太大起伏。

華固 2019 年預計推出兩個住宅個案,分別為春節後推出預售的石牌住宅案「華固翡麗」,基地面積為 830 坪,可銷售坪數為 5200 坪,估總銷售金額為 48 億元,另有內湖潭美段潭美國小旁住宅案將在第 3 季推案,基地面積 1654 坪,推案可銷售面積達 6900 坪,估總銷金額為 62 億元,為目前華固建設手中儲備推案中量體最大的個案。

華固去年並沒有新完工入帳的建案,以手中數起已完工建案待銷售為主力,包含台北市天母「天鑄」豪宅、新北市新店區華城別墅及「華固新天地」,華固指出,去年賣得最好的應屬「華固新天地」地上權住宅案,6 個月賣出達 160 戶,目前手中仍有 100 戶待售,預計 2019 年可以出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