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MAX 8墜機〉才剛下訂100架 亞洲區最

▲ 越捷航空今日說明,目前並無使用任何波音737型號飛機執飛。(圖:越捷航空提供)
▲ 越捷航空今日說明,目前並無使用任何波音737型號飛機執飛。(圖:越捷航空提供)

鉅亨網

近期波音 737 MAX 連續 2 起墜機事故引發國際關注,而亞洲地區購買波音 737 MAX 的最大買家越捷航空,2 月下旬才大動作在越南總統府與波音簽定 100 架此機型飛機採購合約,對於外界的討論,越捷航空今 (13) 日正式對外說明,目前並無使用任何波音 737 型號飛機執飛,而針對後續新機添購的處理及應用,會確保符合最高國際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捷航空指出,目前所有航班皆是以新型空中巴士 A320 系列飛機執行,包括 A320/A321 neo,平均機齡僅 2.82 年,所有航班和運輸業務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另一方面,越捷正積極關注波音 737 MAX 空難事件調查結果,針對後續新機添購的處理和應用,與國際民航單位保持聯繫,全力協助配合越南民航局的指示。

越捷航空與波音於上月 27 日簽定 100 架 737 MAX 機型飛機採購合約,根據製造商牌價計算,價值約為 127 億美元 (約台幣 3906 億元),不僅如此,早在 2016 年,越捷曾大手筆採購 100 架波音 737 MAX 飛機訂單,成為亞洲地區購買波音 737 MAX 的最大買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