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英國脫歐協議投票前 歐洲股市收盤錯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二收盤漲跌互見,投資人觀望英國國會針對英國脫歐協議的投票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下跌 0.22 點,或 0.06%,收於 373.25 點,各類股漲跌互見。

投資人焦點在英國脫歐,英國國會議員今日將投票,決定是否接受首相梅伊的英國脫歐協議。英國定於 3 月 29 日脫離歐盟。

為化解擔憂,並說服懷疑英國脫歐者接受她的協議,梅伊於週一晚間前往法國史特拉斯堡,並說有關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她贏得歐盟具有法律約束力的保證,並呼籲國會議員支持她的已獲得改善的協議。

歐洲主要國家股市亦收盤錯綜:

英國 FTSE-100 指數上漲 20.53 點或 0.29% 至 7151.15。

德國 DAX-30 指數下跌 19.31 點或 0.17% 至 11524.17。

法國 CAC-40 指數上漲 4.29 點或 0.08% 至 5270.2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