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增班飛帛琉 加大亞洲旅遊航網布局

▲ 華航致贈「紅梅揚姿」738模型飛機予帛琉副總統歐宜樓。(圖:華航提供)
▲ 華航致贈「紅梅揚姿」738模型飛機予帛琉副總統歐宜樓。(圖:華航提供)

鉅亨網

華航 (2610-TW) 獨家飛航熱門度假勝地帛琉,近期增班以波音 737-800 客機於每周一、三、六共三班往返台北 - 帛琉間,座位數大增 30%,華航強調,近來持續布建亞洲航網,目前已飛航 15 個東南亞航點,每周 172 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 2008 年開始以包機飛航台北 - 帛琉航線,2009 年轉為定期航班營運,自華航 2 月 18 日增班為每周 3 次往返後,讓旅客除了原有 4 天、5 天行程外,新增 6 天選項。

華航指出,帛琉是我國於亞太地區重要邦交國,也是距離最近的友邦,自 2018 年 12 月起雙方相互給予入境免簽待遇,這次帛琉增班更巧遇開航 10 周年,台灣官方與民間更頻繁互訪交流。

為慶祝帛琉航線開航 10 周年,華航致贈「紅梅揚姿」738 模型飛機予帛琉副總統歐宜樓,由我國駐帛琉大使周民淦與會見證,別具紀念和深化友好意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