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變態男散布北川景子私密床照

▲片中,北川景子個資被曝光,身陷危機。(圖/車庫娛樂)
▲片中,北川景子個資被曝光,身陷危機。(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由「日劇女神」北川景子與《大叔的愛》田中圭詮釋現代情侶,她飾演的「麻美」,不只是身置恐懼中的女主角,同時藏有「不能說的祕密」,如此具有張力的角色,讓北川景子讀過原作與劇本後決定接演,而且為了維持角色一頭烏黑秀髮的外型,她在拍攝時不斷將頭髮染黑,費盡苦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團隊相當感謝北川景子敬業地詮釋角色,不論是雙手被綁的拷問戲,或是大膽的裸背照等,演技都發揮到極限,為了角色可說是毫無保留。其中,片中最重要的場面,是「麻美」令人衝擊的自白,台詞相當地長,但北川景子一次就成功,這場戲只是女主角的回想畫面,其實北川景子可以看著劇本照唸台詞就好,但她仍熟記整段台詞,完美地進入角色中。

田中圭所詮釋的「富田」努力又誠實,被問到是否和他相似?田中圭表示:「他們原本是一對相當平凡的情侶,卻因為男友『富田』掉了手機而捲入事件中。這次我想徹底表現出『平凡』的感覺,這是我較擅長的部分。看了完成的作品後,雖然這是以社群網站懸疑題材為故事基底,但也是部非常認真的愛情故事,感到很開心。」

▲北川景子(右)與田中圭飾演情侶,一起捲入懸疑事件。(圖/車庫娛樂)

電影故事講述麻美(北川景子 飾)像平常一樣接起男友富田(田中圭 飾)的電話,但手機一端卻傳來他未曾聽過的男子聲音,對方表示自己撿到了她男友的手機。當男友尋回手機後,起初鬆了口氣的麻美不曉得她的生活將開始大亂,她開始收到奇怪的刷卡訊息,還有來自不熟友人的聯絡,自己的個資逐一被公開,而這些資訊似乎都源自於男友失而復得的那支手機。另一方面,在某深山中接連挖出一具具年輕女性遺體,負責此殺人案的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發現凶手似乎以黑長髮女性為目標下手。《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4月19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