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電玩》名人應援團今晚首播!一起在電競旅館玩遊戲

今晚《NOW電玩》「名人應援團」將在桃園電競旅館「i hotel」進行直播。(圖/葉政勳攝)
今晚《NOW電玩》「名人應援團」將在桃園電競旅館「i hotel」進行直播。(圖/葉政勳攝)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全新電玩子網站《NOW電玩》今(14)日正式開放公測!現在讀者們可前往《NOW電玩》體驗網站的酷炫感!《NOW電玩》也特別推出「名人電玩應援團」特別企劃,今(14)日晚上8點將在《NOW電玩》臉書粉絲專頁以及《NOW電玩》Twitch官方頻道進行首次直播!嘻小瓜和LamiGirls籃籃將在桃園中壢的亞洲首間電競旅館「i hotel」陪大家玩電玩,讓我們一起在電競旅館內享受遊戲樂趣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人電玩應援團」預定每周四晚間8點至10點進行直播,每周將會找來不同領域的名人一起體驗電玩的樂趣。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直播找來了LamiGirls青春無敵籃籃和嘻小瓜,一起體驗有著「友情破壞者」之稱的「超級雞馬」和「煮過頭2」兩款遊戲,也希望兩人在玩過遊戲後還是好朋友…

▲《NOWnews》全新電玩子網站《NOW電玩》即將在14日開始測試!(圖/NOWnews製作)

除了重量級來賓外,本次另一個亮點就是選在亞洲首間電競旅館「i hotel」進行直播,「i hotel」是華碩 ROG 玩家共和國與 168inn 集團攜手打造,將飯店的舒適與電靜的時尚完美結合。甚至還有國外客人慕名而來,成為全台指標性的電競地標之一。

i hotel電內軟硬體設施都是比賽等級的高標競競技配備。(圖/葉政勳攝)

其中「i hotel」最吸睛的就是比照各大遊戲線下賽規格的電競大廳,兩側各有6個位置、合計共12台電腦,不管是要比拚《鬥陣特攻》或是《英雄聯盟》完全都沒問題。房型部分除了有標準2人房外,太空艙造型的4人房最受到玩家喜歡,也有許多戰隊會藉此房型進行團練。

i hotel專屬「太空艙」四人房。

未來「名人電玩應援團」三月份的直播都會在「i hotel」舉辦,屆時玩家不僅可以看到精采的遊戲實況,還能藉由直播一探「i hotel」的各種內部裝潢與酷炫電競設備。「名人電玩應援團」將於每週四晚上8點在《NOW電玩》粉絲團進行直播,各位嘻小瓜、籃籃的粉絲以及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一波7也刷起來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