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不僅有Free WIFI 北捷WIFI 再給您生活小確幸

▲北捷Free WIFI 千項商品大贈送。(圖/公關照片)
▲北捷Free WIFI 千項商品大贈送。(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北捷Free WIFI營運商全林實業除了提供免費WIFI使用外,將於3/15-4/30 進行免費WIFI抽獎活動,提供民眾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WIFI抽獎活動的獎項包含 iPhone XR、美麗華電影票、日藥本舖精選商品、新各界提供的小家電及王老吉手搖茶飲等等,共有上千項商品皆是免費贈送給使用Free AD WIFI的民眾。

此活動未來也將會擴大至Free AD WIFI其他場域,包含美麗華百貨、誠品各店、家樂福全省51家分店、台北地下街、東區地下街、新兒童樂園、小巨蛋、貓空纜車及中山地下街等等相關場域。

全林實業從2018年提供Free AD WIFI 以來,服務民眾為優先考量,這次再推出上千項商品免費贈送給民眾,期待有更多的民眾使用Free AD WIFI,同時也歡迎更多廠商來共襄盛舉,透過Free AD WIFI 來為民眾提供更多的服務。

抽獎活動方式說明:

全林實業將隨機給登入使用.TPE Free AD WIFI 或 .TPE Free AD WIFI-Car 的民眾抽獎,看到抽獎畫面的民眾只要點擊「GO!馬上抽獎」即可進行抽獎活動,中獎後截圖留存獎品資訊,即可依照後續指示兌換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