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嚇呆!陸網紅秀娘親辣照 網友懷疑人生  

▲大陸網紅夏夏(左圖)曝光美魔女媽辣照。(圖/微博)
▲大陸網紅夏夏(左圖)曝光美魔女媽辣照。(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大陸網紅夏夏顏值優、身材惹火,常在微博分享時尚穿搭及生活點滴,吸引逾4百萬粉絲關注,日前她分享度假美照,除了換上比基尼大秀青春胴體,還PO出兩張母親的泳裝照,網友看了全都傻眼,直問:「是出生在什麼神仙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9dcd5c7ly1g02rcgsh30j22c02x0b29 ▲夏夏秀泳裝照寵粉。(圖/微博)

夏夏上月與親友出遊,送上多張泳裝辣照造福粉絲,同時公開美魔女媽媽美照,「讓我來曬個媽!」當中夏媽穿著白色比基尼,右手批上一件單寧外套,雪白肌膚平滑透亮,上身巧露深溝,腹部可見兩條清晰馬甲線,緊實體態看不到太多瑕疵,尤其一雙美腿筆直修長,狀態相當驚人。



69dcd5c7ly1fzz87h75ghj22c03407wk ▲夏媽駐顏有道,狀態驚人。(圖/微博)

照片一出,網友不敢相信眼前所見,「這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媽嗎」、「簡直是姐姐好嗎」、「我給我媽看,我媽說怕了怕了」、「麻煩夏媽原地出道」,夏夏表示,自己是自然產,後來生弟弟時,媽媽考量年紀大才選擇剖腹,透露媽媽每天都會做瑜珈維持身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