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THE BODY SHOP「綠色甦活概念旗艦店」盛大開幕

▲THE BODY SHOP品牌「全新甦活概念旗艦店」坐落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商圈提供全新體驗。(圖/公關照片)
▲THE BODY SHOP品牌「全新甦活概念旗艦店」坐落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商圈提供全新體驗。(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來自英國的「第一代綠色環保概念店」THE BODY SHOP 民生店,歷經30個年頭,於3/11(一)已踏入歷史,正式成為時代的眼淚。誠摯感謝THE BODY SHOP會員的支持與熱情,讓我們在堅持綠色環保美妝這條路上,增添加充滿了源源不絕的信心與動力。THE BODY SHOP秉持綠色環保先驅,深信企業能創造美好世界,堅持大自然生態永續,我們將以全新的概念店與更優質的服務回饋給廣大的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BODY SHOP「全新甦活概念旗艦店」 全新體驗一起維護生態

綠色環保美妝THE BODY SHOP品牌「全新甦活概念旗艦店」坐落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商圈!全新店型的忠孝敦化旗艦店,融入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綠色天然氛圍及英國元素的設計,專屬諮詢服務區,帶給消費者嶄新的感官體驗。三月檔期推出防曬新品「全效防曬輕透隔離噴霧SPF45 PA++」,店內指定系列商品全店兩件85折,當日單筆消費滿額NT3,000加碼升級VIP會員,活動只到4/7止。

堅持永續經營道德企業邁進 傳遞社區公平交易計劃

THE BODY SHOP 致力於保護地球,更向全球最頂尖永續經營道德企業邁進。THE BODY SHOP台灣總經理張祖蕙表示:「THE BODY SHOP在忠孝敦化旗艦店中除了向消費者傳達品牌道德理念及展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商品外,更專注於顧客的個人化專業諮詢及體驗服務,讓消費者寵愛自己肌膚同時友善環境。」為了將品牌理念具象化並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THE BODY SHOP台灣推出全新品牌概念「忠孝敦化旗艦店」,以「造福人群、豐裕產品、繁茂地球」三大理念為設計元素,透過店內陳設更深入傳遞品牌精神「社區的公平交易計劃」,也更積極邀請消費者加入「生態橋」保育計劃。全店友善環境的裝潢設施,向消費者傳達每一筆消費都將協助保護雨林生態及幫助瀕臨絕種的動植物免受非法獵捕或過度砍伐的迫害,並藉由復育雨林,讓瀕臨絕種的動植物重回棲息地繁衍茁壯,維持地球多元生態,同時確保當地社區能因保護棲地而受益。而目前在越南、印度、馬來西亞執行的生態橋計畫,目標復育總面積高達7,500萬平方公尺的雨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