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失蹤數天後自己回家 主人調監視器發現超可愛畫面

哈士奇柯達搞失蹤,原來竟是跑去找鹿朋友玩!(圖/Rachel Howatt)
哈士奇柯達搞失蹤,原來竟是跑去找鹿朋友玩!(圖/Rachel Howatt)

文 / 寵毛網

一隻住在加拿大的哈士奇柯達某天突然失蹤,牠的主人瑞秋急壞了,在家裡附近的樹林裡尋找好幾天卻都沒有任何發現。沒想到幾天後,柯達竟然自己回家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瑞秋雖然鬆了一口氣,但也好奇柯達這幾天到底是跑到哪裡去,她想到有戶鄰居在他們家附近的樹林裡有裝設監視器,於是情商鄰居讓她看一下監視畫面,沒想到真的拍到了柯達的身影,最妙的是,牠竟然不是自己一隻狗,監視器拍下柯達和一隻雄鹿像好朋友一樣一起玩、一起睡覺,牠們互動的模樣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情節,可愛到不像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在擁有豐富自然生態的加拿大,鹿和其他動物交朋友的案例時有所聞。過去曾有逃家的乳牛被鹿群收留,也有誤闖人類院子的鹿和家貓當起朋友。

瑞秋表示,雖然為了柯達的安全著想,以後會看好牠不再讓牠獨自出門,但哈士奇擁有渴望自由的靈魂,她猜柯達應該還是會找機會溜出門去找牠的野生動物朋友的!

鄰居家的監視器拍下柯達和雄鹿的互動模樣,可愛到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情節。(圖/Rachel Howatt) 鄰居家的監視器拍下柯達和雄鹿的互動模樣,可愛到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情節。(圖/Rachel Howatt)
到了晚上,柯達還跟雄鹿一起睡覺。(圖/Rachel Howatt) 到了晚上,柯達還跟雄鹿一起睡覺。(圖/Rachel Howatt)
一狗一鹿似乎真的發展出了跨物種的友情。(圖/Rachel Howatt) 一狗一鹿似乎真的發展出了跨物種的友情。(圖/Rachel Howa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