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在家DIY美甲貼 Canon推出兩款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Canon PIXMA TS8270 及 TS95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具備列印美甲貼紙功能。(圖/佳能提供)
▲Canon PIXMA TS8270 及 TS95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具備列印美甲貼紙功能。(圖/佳能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看準女性愛美的商機,有廠商針對美甲貼市場,以相片印表機配合 App 的方式,來讓使用者輕鬆在家就能印製自己喜歡的美甲貼紙,不用在店裡坐一、兩個小時,每個禮拜也可隨心情輕鬆替換指甲花樣,根本就是愛美女孩的世紀發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業者表示,透過Canon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現在可完成女孩「美甲自己印」的夢想,只要從手機下載專用 App 應用程式「Nail Sticker Creator for Canon」,內建的上百種顏色風格就能任使用者挑選,隨心所欲挑選內建範本,接著配合 Canon 新款 PIXMA TS8270 或 TS95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即可輕鬆列印個人化專屬美甲貼紙。

▲透過Canon TS8270 / TS9570 這兩款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就能輕鬆搞定美甲貼、照片貼紙。(圖/佳能提供)

在家 DIY 美甲貼的步驟很簡單,只要開啟 Nail Sticker Creator for Canon App,挑選不同風格指彩或製作個人化圖案後,接下來印出美甲貼紙。然後先清潔指甲,再將對應大小的指甲貼於指頭上,然後將多餘的指甲貼紙用銼刀磨掉即可。業者分享說,若想要延長持久度,可再塗上 Top coat 即可。

除了佳能之外,愛普生則是於近日宣佈提供消費者旗下EcoTank連續供墨系列全面升級三年保固的貼心服務。凡購買彩色連續供墨機種,再加購一組墨水;或黑白連續供墨印表機加購一瓶防水黑墨,上網登錄後即可享有三年保固,帶給消費者更加倍的安心保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