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淫片群」第5共犯是CNBLUE李宗泫:女人拿來玩剛好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前BIGBANG成員勝利醜聞讓鄭俊英、Highlight龍俊亨、FTisland隊長崔鍾訓三人玩完,結果日前一直遭懷疑的「李姓歌手」今(14日)晚身分終於揭曉,就是樂團CNBLUE的副主唱李宗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勝利的「淫片群組」裡,日前就被爆出有「李姓歌手」,網友紛紛懷疑就是跟鄭俊英友好的CNBLUE李宗泫,但FNC當時表態,指旗下藝人崔鍾訓與李宗泫與此醜聞無關,先是被打臉的崔鍾訓證實是共犯後,李宗泫晚間也被《SBS》爆出就是第五位變態組員。

根據曝光的對話內容,李宗泫不斷要求鄭俊英分享性愛片、介紹女人,甚至點菜要年輕、漂亮又善良的「拿來玩剛剛好」,不僅如此,他還炫耀曾跟某女上床,鄭俊英便要求下次介紹給他,兩人對話與惡行相當誇張。

在「共享淫片」醜聞爆出後,勝利、鄭俊英、龍俊亨、崔鍾訓皆退團、退出(中斷)演藝圈活動,不過李宗泫目前正在當兵難以取得回應,但根據稍早FNC處置崔鍾訓的方法,李宗泫恐也將面臨退團命運。

▲SBS揭露李宗泫也是「淫片群組」共犯。(圖/SB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