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恰恰三壘安開啟逆轉攻勢 金融大戰中信勝出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陳明安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職熱身賽今(14)日上演「金融大戰」戲碼,中信兄弟派出本土投手蔡齊哲,對上富邦悍將洋投伍鐸,中信靠著3局上的攻勢逆轉戰局,終場6:2擊敗對手,拿下熱身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富邦首局就靠著胡金龍、林益全的安打,分別送回1分,幫球隊一開始就有2分領先,落後的中信兄弟在2局上還以顏色,張志豪選到四壞球保送後,「恰恰」彭政閔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打回中信第一分。

但中信兄弟攻勢尚未結束,三壘有彭政閔的狀態下,詹子賢敲出穿越安打上到二壘,也將比數追平,此時捕手黃鈞聲也補上安打,中信3:2超前。

5局上中信靠著安打、失誤攻佔二、三壘,此時林書逸、周思齊安打串連,將比數拉開至5:2;7局上比賽中段才上場的王威晨,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繼續將差距擴大。

中信先發蔡齊哲僅管首局失2分,但隨後也穩住陣腳,未讓危機擴大,投完4.2局被敲5支安打、責失分2分,送出2K,拿下熱身賽首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