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超玩》系列破百萬 網友揪團到新板巨星朝聖賞屋

▲網路直播節目《木曜4超玩》推出各行各業一日系列影片「一個屋簷下」,成功創造話題,吸引百萬點閱。(圖/記者蔡琇惠攝)
▲網路直播節目《木曜4超玩》推出各行各業一日系列影片「一個屋簷下」,成功創造話題,吸引百萬點閱。(圖/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 / 綜合報導

擁有高人氣的網路直播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推出各行各業一日系列影片「一個屋簷下」,原本要體驗一日房屋代銷人員的生活,卻變成了兩天一夜入住實品屋的實境秀,影片一上架,短短4天就突破百萬點閱率,不但成功創造話題,也吸引網友前往賞屋,甚至簽約成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4超玩》去年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以職場實習為主題,讓主持人邰智源擔任「一日市長幕僚」工作,不但拉抬柯文哲聲勢,至今點閱率已突破1300萬,還意外捧紅幕僚「學姊」黃瀞瑩 ,《木曜4超玩》也打響網路直播知名度,目前擁有120萬訂閱者,尤其深入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更是大受歡迎。

看準網路直播趨勢,房屋代銷業者開始玩創意,改變以往駐守接待中心,進而轉守為攻和《木曜4超玩》合作,讓藝人親身體驗「林板新特區」的「新板巨星」2間實品屋,以實境秀的方式自由發揮「一日林板新生活」。

影片中,擺脫中規中矩介紹建案的房型、格局、公設、生活機能等傳統銷售方式,而是讓藝人直接住進來,不管是到社區旁的籃球場打球,黃昏市場買菜、吃美食、融入當地生活,或是晚上到社區頂樓搭帳棚,感受住家就能露營、烤肉的隨興自在。

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林家睿表示,一日系列影片「一個屋簷下」3月7日一推出就掀起話題,連著幾天都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第1名,儘管節目長度約2個小時,短短不到4天點閱率破百萬。強大效應讓不少網友紛紛跑來「新板巨星」賞屋,指名要看節目主持人住的2間房。

2 ▲「新板巨星」生活機能完善,走出家門就有公園綠地。(圖/記者蔡琇惠攝)

林家睿表示,除了影片創造話題,帶動銷售業績,也希望以體驗建案生活為出發點,讓民眾更認識「新板巨星」,因此發起三大任務活動,線上任務達成除了可抽iPhone和禮券,甚至還有購屋紅包,最重要的是親自走一趟,感受建案和周遭的魅力,一日新生活,從這裡為起點。

任務一:追片看明星,只要按讚+留言+分享,可抽iPhoneXR、iPhoneXS。

任務二:鐵粉來踩點,到兩大星據點拍照打卡,不用抽獎即可領取百元 7-11 禮券。

任務三:新星領航員,介紹親友到新板巨星賞屋,簽約成交 30坪(含)以下送 38,888 大紅包,簽約成交 30坪以上送 58,888 大紅包。

《一日林板新》活動詳情與觀看影片: https://reurl.cc/qrxW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