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本季第2度先發貢獻9分7籃板 暴龍退湖人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暴龍今(15)日主場迎戰「詹皇」 LeBron Jame領軍的湖人,此役華裔球星林書豪代替暴龍主控Kyle Lowry擔任先發,上半場結束,林書豪出賽11分30秒,5投2中,貢獻4分6籃板。暴龍暫時以65:54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本季第2次擔任先發,首節出賽9分鐘,不過手感不是太好,4投1中,2次三分出手都落空,僅拿到2分,不過貢獻6籃板,還賞出1次火鍋,另外被Jame抄球記上1次失誤。

次節,林書豪較多時間在場邊休息,暴龍靠著一哥Kawhi Leonard和Marc Gasol各有16分及12分,上半場打完拉開雙位數領先。上半場林書豪登場11分30秒,5投2中,貢獻4分6籃板。

易籃後,林書豪重回場上,先是行進間挑籃命中,接著三分球前4次出手落空但並沒有讓他放棄出手,終於在第三節剩下6分30秒砍進個人本場第一顆三分球,最後2分42秒,送出本場第一次助攻,讓OG Anunoby)切入上籃得分。

第四節,暴龍穩住雙位數領先後,陸續換下先發陣容,林書豪都沒上場,終場暴龍以111:98獲勝。此役林書豪上場20分49秒,全場9投4中,包含三分球5投1中,攻下9分7籃板1助攻。

兩隊先發名單:

暴龍:林書豪、Pascal Siakam、Kawhi Leonard、M.rc Gasol、Danny Green。

湖人:Kyle Kuzma、 LeBron Jame、JaVale McGee、Reggie Bullock、Rajon Rond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