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冠軍怒摔路人手機 吃官司遭索賠1.5萬美元

Conor McGrego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nor McGrego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綜合格鬥選手、UFC冠軍Conor McGregor(麥葛雷格),因日前不滿遭被一名男子拍照,憤而搶奪對方手機並重摔在地,今(14)日該男子對他的衝動行為提起民事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二清晨,麥葛雷格在邁阿密一家夜店門口,被名叫Ahmed Abdirzak的22歲男子拍照,他一氣之下一把搶下手機,不但重摔在地,還把手機踩碎。Ahmed Abdirzak控告30歲的麥葛雷格暴力行為、攻擊以及蓄意造成精神損害,索賠15000萬美金。

邁阿密海灘警方表示,當時麥葛雷格撿起手機並且離開該區域,而他也在該事件發生後沒多久,遭警方逮捕,並且以搶劫、毀損罪嫌起訴。

個性火爆的麥葛雷格也不是第一次惹事,去年4月他疑似因為與另名選手口角,憤而用商場手推車砸向對方的巴士,並揮拳毆打一名男子,巴士上也有兩名選手遭玻璃碎片割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