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俞涵赴日拍新書 收到「外婆離世消息」痛哭

▲連俞涵會將外婆的衣服拿去修改後穿上,以此想念外婆。(圖/凱特文化提供)
▲連俞涵會將外婆的衣服拿去修改後穿上,以此想念外婆。(圖/凱特文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連俞涵曾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身兼作家身分的她,將推出第三本書《一邊夢遊,一邊鎌倉》,首次推出寫真圖文書,連俞涵特地赴日本鎌倉進行拍攝,不過一抵達日本,收到的第一個訊息,竟是最疼愛她的外婆去世的消息,讓她忍不住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俞涵曾發行詩集《女演員》、散文《山羌圖書館》。此次首度推出寫真圖文書,並特地至日本鎌倉拍攝照片,當她抵達日本的那一刻,就收到媽媽傳來外婆去世的簡訊,當下空氣瞬間凝結幾秒,隨即又被工作團隊拉著往前走。連俞涵邊拖著行李箱趕往鎌倉,邊想著許多與外婆的回憶,就在異地哭了起來。

▲連俞涵將出版新書。(圖/凱特文化提供)


連俞涵透露,外婆個性內斂、但照顧著大家,尤其疼愛她,表示從小自己就挑食,是家中三個孩子中最瘦小的一位,外婆發現她挑食後,都會特別將她不愛吃的料理、研發成新的口味。此外,外婆去世後,連俞涵開始穿起外婆年輕時的時髦訂製服裝,除了思念外婆,也藉此跟大家分享與外婆的趣事。

▲在日本拍攝新書期間,連俞涵非常想念剛去世的外婆。(圖/凱特文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