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首個主場日旗開得勝 台啤退裕隆持續領跑

▲台啤洋將愛德(傳球者)。(圖/籃協提供)
▲台啤洋將愛德(傳球者)。(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新北報導

SBL本周起進行例行賽最後一輪賽事,7隊「主場日」也陸續開跑,今(15)日由聯盟龍頭台啤對決裕隆,台啤從領先到落後,最後在第四節轟下26:16逆轉戰局,終場以84:76獲勝,其中洋將愛德攻下本季次高27分。台啤持續領跑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台啤主題日,只要入場都可以拿到台啤綠色加油棒,以及摸彩活動抽住宿券等獎項,入口處旁販售台啤周邊商品,籃球造型USB、應援衫等,吸引不少球迷前去購買。接下來台啤還有2天主題日分別是3月17日、4月6日,中場有競技啦啦隊表演,賽後進行簽名會、乾杯同樂會。

此役台啤在主場球迷的助威下,首節愛德攻下13分,幫助球隊建立7分領先,不過次節裕隆反攻,上半場結束前21秒,洋將賽瑟夫三分球幫助台啤穩住陣腳,裕隆最後一球經裁判回放確認有效,半場台啤以39:38些微領先。

易籃後,雙方陷入拉鋸戰,台啤僅靠愛德單節進帳14分苦撐,第三節最後1分41秒內台啤獲得單節唯二犯規,利用罰球緊咬落後,裕隆則是靠主控林韋翰妙傳胡凱翔砍進第三節結束前的超前三分球,裕隆反超成60:58。

決勝節,台啤強勢應戰,成力煥、周伯勳接連切入完成漂亮三分打,台啤攻下一波12:0拉開雙位數領先,反觀落後的裕隆有些急躁,單節出現12次失誤,最終也無緣逆轉,台啤以8分之差獲勝,持續站穩龍頭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