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朱三個太陽同台助鄭 吳敦義:4席全上 2020重返執政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選前之夜,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在三重三陽路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到藍營大咖站台助講。 (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9.3.15)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選前之夜,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在三重三陽路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到藍營大咖站台助講。 (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9.3.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選前之夜,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在三重三陽路舉辦造勢晚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先後到場同台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選前造勢晚會晚間 6 點舉行,晚會進行到晚間 7 時許,曾扮「神力女超人」一戰成名的立委許淑華,上台助講力挺鄭世維,表示兩人以前就有好交情,盛讚鄭在政論節目舌戰群雄,是國民黨第一戰將,邀台下支持者一起高喊「翻轉三重!」,更撂下祭品文!「若是國民黨四名立委候選人都選上,他要跟他們一起 COSPLAY !」。

郝龍斌表示, 2020 有關國家的未來,直指農委會花了一千多萬去養網軍,其實應該是去照顧農民,而不是養網民,要大家明天支持「賣菜郎」,去監督農委會,一起創造新歷史,並帶領全場一起呼口號:「鄭世維凍蒜!」「中華民國加油!」。

2-2 ▲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人鄭世維15日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邀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站台助講。(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15)

隨後當場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 4 席立委補選一定要贏下來, 2020 年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去年 11 月 24 日九合一選舉, 22 個縣市國民黨贏了 15 個縣市, 12 月 25 日更贏得了 19 個縣市議長,是了不起的成果,明天的立委補選有很大的決定性,希望選民用愛護支持韓國瑜的心情,支持鄭世維,明天的票不只讓鄭世維當選,也讓國民黨在 2020 年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4席立委補選一定要贏下來,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9.3.15)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4席立委補選一定要贏下來,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9.3.15)

馬英九則說,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貪汙被關,市議員陳科名也因為貪汙被收押,希望大家讓年輕、接地氣的鄭世維為大家打拚,中華民國才有希望。

馬英九強調,這是他第 5 次到三重來為「賣菜郎」鄭世維站台,鄭世維沒有顯赫家世、漂亮學歷、有錢爸爸,從基層出身,一步一步刻苦走來,從縣議員、到果菜公司,一路走來接地氣,受到大家肯定,不但可以爭取三重權益,也可以爭取全國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