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大車拚 金門立委補選三強更有亮點

▲選前之夜,洪麗萍陣營黨籍大咖站台。(圖/蔡若喬攝, 2019.03.15)
▲選前之夜,洪麗萍陣營黨籍大咖站台。(圖/蔡若喬攝, 2019.03.15)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選前之夜金門大車拚,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玉珍、陳滄江,與國民黨籍洪麗萍三強各出奇招,不僅拚人氣,更要拚出投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黨籍候人陳玉珍的「珍愛金門」陣營突破傳統,選擇不辦選前之夜,而邀請東門公揹婆與支持者舉行「感恩祈福•攜手同行」遊行活動,隊伍中不僅有具金門特色的「鱟布偶」與「水獺布偶」,18位造型「紙箱人」沿途高喊「凍蒜」,更是展現十足創意。

同樣是無黨籍候人陳滄江,於金城鎮公所對面的競選總部舉行「小板凳前進立法院」歡樂選前之夜。現場除了金門縣潁川堂陳氏宗親耆老到場站台,金門旅台李氏宗親會理事長李合壁與創會理事長李水占率副理事長李德毓、名譽理事長李國贊及理監事與秘書長李再興專程趕回金門,大陣仗公開為「古寧頭外甥」陳滄江站台力挺,這也是金門歷史選舉首次「陳氏、李氏同台大團結」場面。

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洪麗萍則有曾永權、江啟臣、林麗蟬、陳雪生、沈智慧,以及去年遞補不分區的童惠珍等黨內政治要角跨海力挺。現場除一再重申國民黨對洪麗萍的支持外,也表示,未來洪麗萍的關於離島建設條例修正的提案,黨籍立委一定全力協助,盼鄉親們能夠團結給予國民黨能量,不要讓投機主義者有機會代表金門的鄉親。

由於此次金門立補選投票預估只有2成5,約12000票左右就可跨過當選門檻,三位候選人不約而同懇請鄉親明日踴躍出門投票,一起翻轉金門。

▲陳滄江選前之夜,陳李宗親大老站台力挺。(圖/蔡若喬攝, 2019.03.15)

▲陳玉珍捨棄選前造勢,改以掃街拜票方式。(圖/蔡若喬攝, 2019.03.1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