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股價大跌 內部高層卻大手筆買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玩遊戲公司 Activision Blizzard (ATVI-US)  今年迄今股價走跌,但該公司一位高層卻認為這是好時機,大量買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週五午盤,經歷去年暴跌 26% 的 Activision 今年股價又約跌 5%。Activision 的營收一直靠《Fortnite》這款免費遊戲的推動,但該公司 2 月時公布令人失望的第四季財報,財測又低於分析師預期。

Fortnite 頗受美國少年玩家喜愛
Fortnite 頗受美國少年玩家喜愛
然而,Activision 董事 Peter Nolan 卻在此時買進。他同時也是私募股權巨擘 Leonard Green & Partners L.P 公司的資深顧問。

他週二時以 430 萬美元買下 Activision 的 10 萬股,均價 42.95 美元。根據 Nolan 向 SEC 提交的文件,他目前在 Activision 公司持股 107455 股、1638 限制性股,另外還有透過信託持有 54792 股。

這是 Nolan 自 2013 年成為 Activision 董事以來,最大宗收購,且根據 S&P Capital IQ,這也是他至少自 2008 年 7 月以來,以內部人士身份在公開市場購買 Activision 股份最多的一次。

Activision 沒有立即回應媒體希望 Nolan 置評的請求。

Nolan 上一回購買 Activision 是在去年 8 月 16 日,當時他以 795842 美元買下 2 萬股,均價 39.79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