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裡的櫻花氣息 穿粉色衣服來這裡能獲得「隱藏料理」

招牌天丼也是十分受歡迎的料理。(圖/記者陳俐穎攝)
招牌天丼也是十分受歡迎的料理。(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 / 台北報導

每年春天三、四月是日本櫻花的季節,每位愛花人士緊盯花期、計畫前往各個賞櫻勝地追逐櫻花之美,但若是沒時間出國或去山區賞櫻,這家日式餐廳也推出了櫻花季活動,只要穿著象徵櫻花的粉色衣服,就能獲得特調的櫻花風味氣泡飲,不只好看還很香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製的粉色氣泡飲,撒上櫻花粉,充滿春天氣息。(圖/記者陳俐穎攝)

來自日本的「金子半之助」及「日本橋海鮮丼」都是主打料多豐富的丼飯,而特別的是,金子半之助店內有日本設計師獨家設計的櫻花造景,每家店都有不同特色,新竹的粉色櫻花、台北的金色浮雕櫻花,除了吃飯之外,還能欣賞美麗的藝術。

為了因應櫻花季,兩家餐廳也都推出活動,從20日開始,只要穿粉色衣服,在週三、四兩天前往用餐,就會獲得櫻花氣泡飲,而這杯飲料,從底部的粉色漸層到上方撒上的蔓越莓果乾碎片,都能看出巧思,還混入來自日本的櫻花粉,在台灣也能體驗異國風味。

精選櫻花風味及蔓越莓果漿以特殊比例調製,再倒入沁涼清爽的現打氣泡水,點綴日本進口櫻花調味的蔓越莓果乾,獨特的嬌嫩淡粉色澤,妝點出初戀般的粉紅漸層,淡雅香氛如同櫻花綻放,呈現初春粉嫩氛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