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支援愛奇兒日 T-91步槍射擊模擬體驗當「一日軍人」

▲國防部支援舉辦108年「336愛奇兒日」活動。(圖/國防部提供, 2019.3.16)
▲國防部支援舉辦108年「336愛奇兒日」活動。(圖/國防部提供, 2019.3.16)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國防部連續5年支援「336愛奇兒日」活動,今(16)日透過舉辦108年「336愛奇兒日」活動,陳設「T-91步槍射擊模擬體驗」、「突擊車陳展暨迷彩偽裝體驗」讓參觀民眾與愛奇兒們也可以透過體驗「一日軍人」,感受保家衛國的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16日表示,今年支援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分別在臺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及高雄市勞工公園辦理108年「336愛奇兒日」活動,期在不影響戰訓本務前提下,展現國軍關懷弱勢、愛民助民及支持公益的優良傳統。

國防部本次活動支援項目包括「動態表演」及「互動攤位」等2項。在「動態表演」部分,台北場次於1405時至1445時安排「三軍人型氣偶舞蹈表演」、「虎嘯部隊戰技操演」、「空軍軍樂隊銅管五重奏表演」等3個表演節目;南部場次於1442時至1502時安排「三軍人型氣偶舞蹈表演」及「海軍陸戰隊儀隊靜默操槍」等2個表演節目。

另在「互動攤位」部分,台北場次於1140時至1700時,計有「T-91步槍射擊模擬體驗」、「突擊車陳展暨迷彩偽裝體驗」、「飛行服裝換穿暨P-3C及IDF造型迷你飛機體驗」及「人才招募互動攤位」等4個攤位;南部場次於0930時至1700時,則有「軍備體驗陳展」及「人才招募互動攤位」等2個攤位,讓愛奇兒們也可以透過體驗「一日軍人」,感受保家衛國的榮耀。

國防部強調,國軍官兵來自社會各個角落,愛心義舉不落人後,對於社會公益更是不遺餘力,自104年起支援辦理「336愛奇兒日」活動,獲得社會與官兵廣大迴響,今年延續官兵愛心,展現對弱勢兒童及家屬熱情與關懷,期發揮拋磚引玉功效,帶動社會善行,讓國軍溫情廣傳千里,用實際行動一起支持愛奇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