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Angelababy現身台北!露腹肌零贅肉 身材超火辣

▲泰國女星Yoshi Rinrada。(圖 / 翻攝IG)
▲泰國女星Yoshi Rinrada。(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2歲泰國女星Yoshi Rinrada,2014年演出BL劇《為愛所困》爆紅,長相酷似Angelababy,因此被封為「泰版Angelababy」、「泰國最美變性人」,近日她在IG分享生活點滴,網友發現背景就在台灣,讓粉絲好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shi Rinrada現身台北街頭。(圖 / 翻攝IG)

照片中,Yoshi Rinrada穿著輕鬆的黑色短上衣露出平坦小腹,看起來休閒卻又不失性感,她還去了自由廣場、龍山寺、西門町、士林夜市等台北著名觀光景點,另一名泰國BL劇小鮮肉男星Job Thuchapon也在IG放上台灣旅遊照,兩人還戴同款黑色情侶帽,雙方為彼此拍下「男友、女友視角照」,讓網友高喊「在一起!!」


▲Yoshi Rinrada來台灣旅遊。(圖 / 翻攝IG)

Yoshi Rinrada是泰國變性人,長大後向家人坦言想當女孩,2016年做了變性手術徹底「成為完全的女人」,雖一度遭到家人反對,踏入演藝圈後漸漸受到矚目,家人也慢慢能體諒。2017年她參加變性人選美大賽「蒂芬妮小姐大賽」,從30個佳麗中脫穎而出,奪下后冠。


▲Yoshi Rinrada長相酷似Angelababy。(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