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神話破滅!新北補選大勢已去 國民黨鄭世維坦承敗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 3 選區立法委員缺額補選今( 16 )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票數落後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在大勢已去的情況下,於 17 時半左右出面承認敗選,並祝福對手余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票之後,鄭世維票數明顯落後,競選總部雖然聚集支持者,但士氣低迷,韓流效應似乎無法拯救頹勢。鄭世維到競選總部接受採訪時,坦然接受敗選的事實。對於這個票數也感到欣慰。

鄭世維表示,對手有行政資源,大軍壓境,而自己手中沒有資源,處於比較劣勢,不會感到遺憾,也尊重選民的投票結果。談到韓流,鄭世維認為,韓國瑜已經很幫助自己了,他也「對於輔選任何情事都相當感謝」。

S__7454723 ▲國民黨三重區候選人鄭世維起了大早,16日早上9點半就到了三重高中投票。(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3.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