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敗選 籲請保住一口氣的民進黨「要好好做」

▲台南市第二選區補選揭曉,敗選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現身佳里計票中心,發表敗選感言。 (圖 / 記者陳聖璋攝2019.3.16)
▲台南市第二選區補選揭曉,敗選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現身佳里計票中心,發表敗選感言。 (圖 / 記者陳聖璋攝2019.3.1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南市第二選區補選揭曉,敗選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於傍晚 5 點 40 分現身佳里計票中心,發表敗選感言,謝龍介表示,雖然沒當選,但會持續幫農民找出路,也祝福對手郭國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率 44.53% ,選委會表示,民進黨郭國文得票率為 47.05% ,國民黨謝龍介得票率 44.31% ,無黨籍陳筱諭得票率 7.8%。

台南市選委會表示,第二選區選舉人數為 30 萬 1571 人,郭國文拿下 6 萬 2858 票,謝龍介拿 5 萬 9194 票,陳筱諭拿 1 萬 424 票,另外,楊筱如得到 492 票,吳炳輝 350 票,徐國棟 269 票。

敗選的謝龍介說,祝福民進黨,他願意接受選舉結果,但仍會為農漁民拚生計,這段日子以來結交許多農漁民,要的是拚經濟,他祝福對手、民進黨,但也希望綠營能夠聽到基層聲音,他們( 農、漁民 )發出來對經濟成長期待、改善,從這次選舉已經充分展現,「你(郭國文)應該賣得比我更多才對」。

謝龍介提到,選舉就是這樣,結果就是接受,每張票都是一份寄託,他不會離開,會更加倍努力。他會繼續幫大家找通路,因為這些通路得來不易,既然多數選民覺得民進黨可以在這邊繼續幫忙找通路,那我們也會尊重,並繼續努力。

至於是否投入下屆立委參選,謝龍介並未說死,表示「不一定要有位置」,但一旁的支持者則不斷加油打氣,謝表示,自己努力不夠,會持續關心農漁民,也籲請民進黨保住一口氣「要好好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